動畫設計

展現獨有風格,史內容資訊更清晰。

你想用動畫展現獨特的風格嗎?或是想透過動畫特效,凸顯影片的資訊與特點?

動畫設計可以是影片的主角,也可以是最佳助手,多元的動畫風格及特效手法,讓您的影片更有個性,內容與風格也更加清晰!!

服務優勢

角色行銷建立品牌IP

需要特定人員參與,時間預算卻無法配合?或是找不到合適的主持人選?以角色動畫靈活呈現,更展現趣味及親和力。

原創角色

根據客戶形象及腳本內容,進行原創的角色設計,以達到吉祥物的IP效果,同時有助於行銷整合、商品化等後續曝光及規劃。

———————-

案例實績

——————–

朴子水資下水道系統宣傳(2020)

透過原創動畫角色河中女神,以虛實整合的方式呈現簡介影片。於「挖掘。城市水影」微電影競賽中獲得第三名。

Q版化人物

根據長官、政治人物、特定職業或文化風俗設計Q版人物,將人物的特色及個性復刻呈現,使觀眾能透過角色,對該人物及族群產生親近感!

———————-

案例實績

——————–

嘉義縣阿里山鄉公所_讓世界看見阿里山宣傳短片

公司有大量的原創角色資料庫,提供客戶原住民、長官等角色挑選

動物擬人

以動物作為角色雛形,根據大眾對動物的印象進行角色塑造,同時建立影片主題及故事背景的設定,使腳本更具趣味性及親切感。

———————-

案例實績

——————–

OPS工業管線動畫影片(2020)

以充滿好奇心的天然呆土撥鼠和沉穩睿智的貓頭鷹,創造趣味橫生的角色互動。


實景與動畫相輔相承

計劃或工程尚未完工?需要呈現危險或難以拍攝的場景?透過虛實動畫或建模,簡化、透視、美化等需求都能達成!

角色與真人實景互動

讓動畫角色與真人或現場實景進行互動,呈現共同主持,或是現場導覽等效果,提升影片的趣味性以及多元性。

———————-

案例實績

——————–

基隆市天外天垃圾資源焚化廠(2017)

以吉祥物小天帶領觀眾進行焚化廠的導覽及解說,並不時與現場人員進行互動。

專業資訊動態呈現

將專業數據及內容,搭配對應的場景進行動態解說,使資訊更加清晰易懂。同時可根據腳本以科技感、插畫等各類風格呈現,提升觀影體驗。

———————-

案例實績

——————–

環保署環境物聯網IOT簡介(2020)

將環境物聯網所偵測到的污染,與污染源進行對應說明,具象化偵測的流程及數據結果。

模擬抽象或未來畫面

面對尚未完成的計劃,可透過虛實動畫,於實際現場呈現未來成果及願景。亦可將訊號、地下管線、細胞等不可視的事物具象化呈現。

———————-

案例實績

——————–

雲林燈會首波廣告_無限想像(2017)

仍在籌備整地的花燈會場,透過插畫動畫展現花燈及雲林在地意象,三天內廣告點閱近13萬人。

多元表現手法

朴子水資下水道系統宣傳 (2020)

2D流程動畫

將複雜的流程轉化為淺顯易懂的圖示動畫,並將資訊結構化、步驟化整理,使觀眾能有架構的釐清複雜流程。

信鼎基隆垃圾焚化廠影片(2022)

3D建模動畫

可以3D建模動畫呈現實際廠區流程運作樣貌、模擬管線破裂等情景,並製作空拍、360度視角等環境呈現。

工研院緊急應變中心形象片(2018)

科技感特效

以科技感特效呈現專業服務內容、新技術的研發等,使產品系統的資訊更加清楚。圖中為VR災變模擬課程的動畫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