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微電影

整合想法與需求,協助行銷宣傳的執行。

一部好的廣告影片,能用最短時間抓住觀眾的目光,也能透過優秀的故事產生共鳴。

我們將由導演親自與您溝通,並協助確認影片的受眾及重點內容,讓您的廣告能夠達到行銷宣傳的目標。

服務優勢

客製化腳本撰寫

在拍攝前深入研究與溝通,針對您的需求及不同的行銷目標,將廣告內容客製化呈現。

情境故事型

以故事行銷的方式,以劇情帶出廣告的內容或重點,除了可以模擬使用情境外,也可透過故事本身感動觀眾,產生共鳴與記憶點。

———————-

案例實績

——————–

嘉義地方檢察署反賄選微電影(2019)

影片以107年的真實事件為背景,透過故事劇情帶出賄選的相關法令以及買賣雙方的後果。

廣告意象型

教學重點為操作步驟等流程化內容,可依照各流程階段進行詳細解說,並搭配重點字卡及特效進行說明,避免流程細節的疏漏。

——————–

案例實績

——————–

雲林秋豐藝術季 (2017)

將秋風藝術季多個重要看點以運鏡流暢串連,並透過重點字卡排列與配樂強化記憶點。

人物訪談型

針對現場課程、演講等教學內容紀錄,可協助多機拍攝、專業收音,更可製作以簡報畫面為主的教學影片,是線上與面授課程達到一樣的效果。

———————-

案例實績

——————–

交通部鐵道局廣告(2020)

透過鐵道局工作人員的訪談內容串連廣告劇情,並由副局長說明鐵道局的願景、目標及成果。


協助後續曝光與行銷

協助於不同的平台宣傳,並處理公播、音樂版權都等繁瑣的申請程序。

各類平台宣傳

針對您的受眾的使用習慣,評估及尋找合適的宣傳平台,並協助廣告的投放宣傳,以達到廣告的最大效益。

———————-

案例實績

——————–

經濟部中部辦公室_北區傳統市場防疫宣傳影片

針對客戶需求,協助將影片上傳至客戶YouTube頻道,並協助觀看數達12萬以上。

人員情公播權申請

能夠協助處理繁瑣的申請程序,如電視廣告的公播手續辦理,以及如車站燈箱、電視牆等實體通路宣傳的版面申請。

———————-

案例實績

——————–

經濟部水利署第五河川局水環境宣導影片

連續多年製作水環境宣導影片,協助電視公播申請、以及廣播電台公播處理等。

內容版權處理

能夠確保影片音樂等素材的智慧版權問題,或協助您獲得指定素材版權的授權許可,確保廣告能曝光於各大通路媒體。

———————-

案例實績

——————–

2017 臺灣燈會在雲林多部廣告版權處理

協助客戶製作多部廣告影片,皆使用版權音樂,並協助申請音樂授權書等,提供客戶於各大通路媒體放映

多元表現手法

雲林龍舟賽-海角祕境慶端午(2018)

後製字卡呈現關鍵字

將影像畫面對應的關鍵字以後製字卡標明,同時可加以說明活動內容、產品特色等重要資訊。

雲林。幸福的起點(2017)

多角度空拍攝影

將分布圖、統計圖表等複雜資訊以圖像化敘事利用多角度的運鏡及速度調整創造動態感,運用空拍全面性覆蓋拍攝,或利用人物、車子等編排,進行特殊的影像構圖。

高雄招商行銷廣告(2019)

2D/3D動畫設計

將複雜的流程轉化為淺顯易懂的圖示動畫,並面對尚未完成的計劃,可透過虛實動畫或3D建模,呈現未來成果及願景。亦可將訊號、地下管線等不可視的事物具象化。